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4/03/11 17:51:25浏览:

           3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长邓德艾主持,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处长对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组考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随后,学生工作与保卫部、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处等部门就组考中的具体问题和事项进行了补充。曾大恒就加强考生资格审查,防止单招考试报名弄虚作假等事项做了强调。

1710150591292006318.png

         最后,邓德艾作总结讲话,并对单招考试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统一认识。单独招生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有关单独招生考试的有关要求和安排,严密组织好单招考试全流程,确保单独招生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第二,明确责任。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单招考试组考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单招考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第三,强化措施。牵头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对各项工作考虑周全,落细落实;纪检监察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要强化监督,确保单招考试公平、公正;宣传统战部要强化宣传,让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办学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总务处要强化服务,做好校园保洁,食堂餐食种类丰富、物美价廉。第四,效果要好。考试工作组织好,考试圆满、有序,不出差错;学校形象宣传好,赢得社会好口碑;招录生源质量好,在报考生源充足的大好形势下,争取优质生源,提高学校生源质量。

17101506522570978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