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邓德艾看望慰问职业技能竞赛备赛师生

时间:2024/01/26 15:43:49浏览:

 1月25日下午,校长邓德艾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二级学院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备战2024年度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的师生。

邓德艾与备赛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参赛队备赛进程、训练进展、赛项具体情况以及师生的留校生活问题等,鼓励参赛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积极全力备赛,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从细节处着手,从关键处发力,立足优势补足短板,努力提升技能水平和参赛水平,夯实自身专业“硬实力”。

邓德艾要求,教务处要协调相关部门,为留校备赛师生提供好生活保障,及时关注国赛赛项动态,为各参赛队创造更好的参赛条件。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为国赛参赛队伍提供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邀请赛项专家进行指导等。各赛项指导老师要认真分析研究赛项规程,熟练历年竞赛真题,及时调整训练策略,有针对性的开展训练,并提醒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和安全操作要求,确保安全。

最后,邓德艾表示学校将出台相关激励政策,鼓励老师和同学多出成果、多出好成果。希望大家充满信心,把握机会,力争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国赛一等奖突破。

邓德艾一行的关怀和支持极大地鼓舞了备赛师生,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备赛,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1706255175620060918.png

1706255208661040227.png

1706255246054053103.png

17062553979200490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