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邓德艾主持召开学院2023、2024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4/01/04 08:09:04浏览:

       1月3日中午,学院在明正楼501会议室举行2023、2024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省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座谈会。院长邓德艾、副院长周劲松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邓德艾主持,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逐一介绍自身在参赛、备赛等方面的感受和计划,纷纷表达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技能竞赛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加倍努力,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大突破。

邓德艾对各位指导老师在2023、2024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技能竞赛是培养技能型专业人才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务处要全面抓好技能竞赛工作,二级学院要全力备战、完成目标;获奖项目的指导教师要充分发挥龙头示范作用,注重传帮带,把学院的竞赛队伍带动起来,形成有效竞争,展现蓬勃活力,多出标志性成果,培养“大国工匠”型人才。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清醒认识到学院已经进入大变革、大发展的新时期,要抢抓机遇、只争朝夕、力争上游;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教务处做好统筹,二级学院做好具体工作安排,科学合理地做好国赛集训计划,同时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寒假期间备赛师生的服务工作。他鼓励老师们争创标志性教学成果,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4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已圆满结束,学院共派出62支代表队、57位指导老师、14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27个赛项的角逐,共取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的好成绩,获奖数量创我院省赛历史新高。


1704331172445017724.png


17043509246500444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