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数量创新高!

时间:2023/12/28 11:25:50浏览:

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成就梦想。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第一阶段赛事已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赛事中,学院共派出62支代表队、57位指导老师、14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27个赛项的角逐。

我院参赛师生在竞争激烈的省赛赛场上,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凭借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共斩获奖牌35个,荣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获奖数量创我校省赛历史新高。

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已成为弘扬工匠精神和劳动风尚,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在政策和经费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师生们参赛的意愿和动力更强更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精准对接应急安全产业,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尽快将竞赛成果转化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双高”建设,为实现全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目标提供智力支持和技能人才支撑!

1703733879258005911.png

1703733916994087558.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