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5个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在省级评选活动中获“优秀”等级

时间:2021/01/07 13:52:55浏览:

我院5个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在省级评选活动中获“优秀”等级

为落实教育部和我省关于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系列部署,202012月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评价等工作,本次省级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评价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档。我院5个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评价中都被评为“优秀”等级。

近年来,我院通过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抽查考核工作,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了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有力地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2020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与题库评价结果

      1.png          

湘教通〔2021〕2号 关于公布2020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秀等级、新设专业合格性评价和专业技能考核标准及题库评价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