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第二、第五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4/28 09:54:28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素养,根据学院(中心)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27日下午,第二直属党支部、第五直属党支部联合在知行楼210录播室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第二直属党支部书记梁瑞升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若干基本问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的党课。梁瑞升同志围绕着新时代是什么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大大深化了对三大规律的认识、社会主义矛盾为什么发生历史性转化、为什么我们完成有信心为人类政治文明进步作出充满中国智慧的贡献等问题从历史与现实的角度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两个支部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1.jpg

第二直属党支部书记梁瑞升同志讲党课

1.jpg

学习现场

通过本次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学习,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内容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和把握,有助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们基层支部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