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通知

时间:2020/03/08 13:39:19浏览: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院学生参加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的通知如下:

1、3月9日(星期一)14:30—16:0017级、18级、19级无教学任务的班级,务必按时组织学生参加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

2、3月9日(星期一)14:30—16:00,有教学任务的班级照常上课。请组织有教学任务的班级于3月9日(星期一)19:00-20:30回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教学视频。

3、观看平台: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见附件2)。

4、3月10日(星期二)15:30-17:00,由思政课教师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组织一次2019级学生在线讨论。

5、各二级学院要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并将本次“思政大课”组织、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有关情况以电子档形式(详情见附件3)于3月11日(星期三)17:00前发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电子信箱,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安排专人负责报送总结材料。

电子信箱:10771661@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艾小艳  13607445531

 

附件:

      附件1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附件2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  

            附件3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组织收看情况反馈



 

 

                                                                                  教务处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