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时间:2019/08/31 11:09:00浏览:

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

       根据《关于组织推荐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推荐我校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人选。

一、推荐对象

      各市州、县市区教育(体)局及直属单位,各级各类学校长期在教育信息化领域从事管理、教学、技术、研究等工作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

       2.熟悉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与理念,具备较强的教育信息化研究能力、技术水平,以及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实践经验;在教育信息化领域从事相关工作5 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3.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主持过省部级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出版过教育信息化专著或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过教育信息化论文的人员优先入选;

       4.身体健康,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胜任相关工作。

三、主要工作

      1.参与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重大方针政策、重要文件研究和咨询;

      2.参与省内外教育信息化调研,对省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重大问题和教育信息化共性问题提出政策建议;

      3.参与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项目评审、评估等工作;

      4.参与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领域重难点问题研究工作。

四、推荐方式

     1.推荐工作包括自愿报名、二级学院(处室)推荐、学校遴选三个流程;

     2.  每个二级学院、相关处室推荐原则上不超过1人。

     3.  学校推荐不超过5人,报送至教育厅。

五、注意事项

     1.报送内容:《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附件1)和《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成员推荐表》(附件2)的PDF版(推荐部门在“推荐单位”处盖章)和WORD 版(无需报纸质文件)。

     2. 报送时间:9 月13 日下午17:00

     3. 报送要求:由二级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邮箱。

     4. 备注:专家库成立后,教育厅将向入库专家发送聘书,并将不定期抽选专家库成员开展教育信息化相关具体工作。


    教务处:范人钦、王磊

    电话:0731-84396525

    邮箱:jwc14025@qq.com


附件:

关于组织推荐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人选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