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时间:2017/05/16 00:00:00浏览:

    经个人或部门自愿申报,纪检监察室遴选评审专家,教务处送评,校外专家盲评,纪检监察室和教务处对评审结果进行统计汇总,现将拟推荐申报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成果公示如下:

    1.服务安全生产的安全生产监测监控“三型合一”技术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 申报人:夏旭

    2.基于校企融通的计算机类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研究与实践  申报人:黎望怀

    3.创新创业能力融入高职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过程的研究与实践申报人:刘瑛

    成果公示期10天(2017年5月16-25日),公示期内,任何组织和个人都可提出异议。对成果的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和联系地址,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并由本人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如有异议请向教务处或纪检监察室(明正楼507)反映,教务处电话:84396525;纪检监察室电话:8439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