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1/25 00:00:00浏览:

各系(部):

     为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材选用管理规定》,现就教材征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一)请各系部严格按照学院湘安职院教[2008]15号文件的要求,严格规范教材的选用,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国家规划教材;

(二)凡未经学院同意,私自参与编写出版的教材一律不纳入教材征订计划;

(三)教材征订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当事人负责;

(五)教师参考书和教学计划之外的教材不在征订范围之内;

(六)必须选用指定出版社(附件1)已正式出版的

教材,选用其它出版社的教材需填写《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材选用推荐审批表》(附件4)。

二、教材选用审批流程

(一)任课老师根据所教课程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要求,填写《教材选用论证报告》(附件2)同时选两种备选教材,报所在教研室、系部审核;

(二)各系部根据本部门教材选用情况填写《教材征订计划汇总表》(附件3),报教务处审核、教学分管领导及图书馆分管领导审批。

三、时间要求

2016年12月30日17点之前,请各系部务必将教材征订计划汇总表分别以纸质形式和电子版形式报送图书馆许艳群处,电子版通过邮件发至邮箱642362747@qq.com。

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系部高度重视,按时上报,以便开学及时到位。计划报出后若有错报、漏报等情况,后果由相关人员负责。

四、其他事项

(一)为保证不漏订教材,请务必核对教学计划、学生用量、教师用量等项,因未核对出现的误差由教材使用单位自行负责;

(二)为保证不错订教材,请一定清楚地填写好“ISBN号”“教材名称”“主编”“出版社”“版本”“单价”;

(三)为了工作便利,请严格按照通知下发的格式填写相关表格。

附件:

1.教材指定出版社目录

2.教材论证报告

3.教材征订计划汇总表

4.选用推荐暨审批表

 

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