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时间:2016/09/09 00:00:00浏览:

各相关处室、系部:

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试行)》(湘安职院教〔2014〕15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在2015-2016学年参加厅局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奖的刘榴等6位教师授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对指导学生在厅局级以上技能竞赛中获奖的邓桂凤等19位教师授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同时,号召全体教师学习先进,爱岗敬业,努力践行“立德为先、强技为本、面向人人、和而不同”的校训,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 2015-2016学年学院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师名单

2.2015-2016学年学院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9月8日

附件1

2015-2016学年学院职业技能竞赛

优秀教师名单

 

刘  榴  谭  芬  张金宏  宫  军  王  磊  李  薇

附件2

2015-2016学年学院职业技能竞赛

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邓桂凤  胡智育  刘  瑛  张馨仪  左丹霞  叶  群  邓优林  邓于欢  刘  榴  刘青玲  吴  琼  夏  旭  徐  畅  周文君  张金宏  喻  丹  申景桃  李  芹  张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