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毕业设计评优与成果展示的通知

时间:2016/06/03 00:00:00浏览:

各相关处室、系部:

为切实加强我院毕业设计工作,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真正发挥毕业设计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届毕业设计评优与成果展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毕业设计,必须是应届毕业生所在系的优秀毕业设计。

二、评优推荐条件

优秀毕业设计的推荐条件为:

(一)必须为当年各系评选的优秀毕业设计,必须为学生本人完成;

(二)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

(三)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四)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三、评优推荐数量

各系毕业设计优秀成果的推荐数量不超过2016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0%。

四、奖项设置

设立毕业设计优秀成果和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两种奖项。其中,评选毕业设计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选比例分别为10%、15%、25%。优秀成果奖的指导教师自动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五、评优组织形式

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与展示工作在学院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教务处具体组织实施。采取系部推荐、专家评审、学院审核公示后予以公布的方法进行。

六、申报材料

(一)《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毕业设计推荐排序表》(附件1);

(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毕业设计推荐表》(附件2);

(三)毕业设计的整套资料(电子稿和复印件);

(四)毕业设计展示材料(展示图纸或实物作品)(见附件3),展示图纸的要求:A3纸大小,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申报材料请于2016年6月30日至7月1日报至教务处。

联系人:肖黎黎,邮箱:E-mail:775874115@qq.com。

附件:

1.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毕业设计推荐排序表

2.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毕业设计推荐表

3.毕业设计展示材料

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