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5-2016-1期末补考的通知

时间:2016/03/10 00:00:00浏览:

各系部:

根据全院教学统一安排,现将2015-2016-1期末考试的补考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考时间

1、补考试时间3月12日(本周六)至3月13日(本周日);

2、专业认识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实践课程暂不安排重修;

二、要求:

1、请各系部按照要求及时通知需要补考的学生参加考试。

①学生可凭本人的12位学籍号登录学院网站中的“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补考课程,参加补考名单已发至各系部秘书。

②取消考试资格、期末考试中无故缺考和舞弊的学生按照学院规定不能参加本次补考,缓考的学生可参加补考,请各辅导员认真审核“成绩不合格名单”。

2、本次补考采用标准考场进行考试,请各系部按要求选派监考老师协助教务处做好补考监考工作。

3、阅卷时间3月14日-3月16日,成绩录入时间3月17日-9月18日,成绩公布时间3月21日。

4、请各系部通知参加补考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5、周六周日考试需使用系部部分教室,请系部对所管教室做好考前卫生和开门工作。

三、注意事项:具体课程考试时间地点于考试前两天公布。

不明事宜,请咨询。

咨询电话:0731-84396517    联系人:肖老师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