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21 00:00:00浏览:

各系部:

    2015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切实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

    本次开考语种级别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6)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国A、国B),其中四级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上午9:00-11:25,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下午15:00-17:25,国A考试时间为12月20日上午9:00-11:00,国B考试时间为12月20日下午15:00-17:00。(A级考试为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标准要求,B级考试难度略低于A级考试。)

二、报名资格及条件

    CET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CET六级: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国A、国B: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办法

    1、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湖南省CET报名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将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操作完成的考生在班级报考负责人处登记并缴纳报名费,班级报考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处办理报名信息的核对、确认、缴费等手续。

  • 报考国A、国B的同学到班级报考负责人处登记姓名并缴纳报名费,班级报考负责人于规定的时间到教务处统一办理报名手续。
  • 电子照片要求:像素144×192,大小9~10KB,相片的存储格式统一为:身份证号.jpg,请报考负责人将全班同学电子照片于9月23日前交至教务处肖老师处(科研楼204)。
  • 报名、信息核对及缴费均以班级为单位,教务处不接受个人报名。

四、时间安排:

1.大学英语四、六级网报时间:9月21日- 10月8日

10月8日24:00网报系统关闭,各班级报名人数以网报数据为准,逾期概不接受补报名。

2.大学英语四、六级与国A、国B报名信息核对确认、报名费缴纳时间:10月4日-10月12日(节假日除外),地点:教务处(科研楼204)。

3.为方便本校考生报名,图书馆310电子阅览室在报名期间对全校开放,需报考同学可到电子阅览室进行网报。

五、收费标准

报名费收费标准严格按照湖南省物价局、财政厅湘价费【2005】147号文件规定的标准:CET四级每生26元,六级每生28元,国A、国B每生25元。

咨询电话84396517    肖老师

                教务处

2015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