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4-2015-2期末考试补考的通知

时间:2015/09/06 00:00:00浏览:

各系(部):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现将2014-2015-2期末考试的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笔试及机试考试时间:9月14日-9月18日。

二、补考课程

2014-2015-2期末考试不及格的理论课程,认知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实践课程和选修课不安排补考。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系部按照要求及时通知需要补考的学生参加补考。

①学生可凭本人的12位学籍号登录学院网站中的“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补考课程,或者到各系教学秘书处查询补考课程,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以于9月13日前到教务处查询;

②往届毕业生中需要补考的同学,可参加本次补考,但需在9月12日前提出补考申请;

③期末考试中取消考试资格、无故缺考和舞弊的学生按照学院规定不能参加本次补考,请辅导员认真审核“成绩不合格名单”;

④补考证办理时间:9月12日-9月14日,地点:科研楼204(请以班级为单位办理补考证)。

2、本次补考采用标准考场进行考试,请各系按要求选派监考老师协助教务处做好补考工作。

3、阅卷时间:9月15日-9月22日,成绩录入时间:9月15日-9月24日,网上成绩查询开始时间:9月26日。

4、请各系通知参加补考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补考证按时进入考场,否则不予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舞弊,否则将按照学院规定严肃处理。

5、具体课程考试安排另行通知,请注意关注教务处网站,不明事宜请咨询教务处。

咨询电话:0731-84396517    联系人:肖老师

 

 

2015年9月6日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