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学院教学精品项目终期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4/02/27 00:00:00浏览:

湘安职院通〔2014〕11号

各系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院制定的精品专业及精品课程建设验收标准,经校外专家和校内评委共同评审,花炮生产与管理等4个专业通过终期验收,确定为院级精品专业,烟花爆竹安全与质量技术等3个专业验收为暂缓通过;矿井通风与安全等6门课程通过终期验收,确定为院级精品课程,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等4门课程验收为暂缓通过。

    请通过终期验收的精品专业及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尽快将项目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重新汇编成册(一式两份,教务处和系部各存一份),并将建设内容上传至学院精品项目网及个人大学城空间,完成上述任务后由教务处负责统一兑现相关建设经费。

    本次验收暂缓通过的建设项目按照《关于对学院在建教学精品项目进行终期验收的通知》(湘安职院通〔2013〕63号)相关要求限期在本年度7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并自行提出验收申请,教务处重新组织验收。

 

附件:学院教学精品项目终期验收结果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