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2-2013-2期末补考的通知

时间:2013/08/29 00:00:00浏览:

各系部各班级:

       根据全院教学统一安排,现将2012-2013-2期末考试的补考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考时间

         1、笔试及机试考试时间 9月7日-9月8日;

         2、专业认识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实践课程不安排重修;

         3、选修课由基础课部安排重修。

二、要求:

1、请各系部按照要求及时通知需要补考的学生参加考试。

①学生可凭本人的12位学籍号登录学院网站中的“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补考课程,对有疑问的成绩请于9月3日前来教务处申请查询。

②往届毕业生中需要补考的同学,可参加本次补考,但需在9月3日前电话提出申请以便准备补考试卷。

  ③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可以参加本次补考,但平时成绩记零分。(但不计平时成绩)

  ④期末考试中无故缺考和舞弊的学生按照学院规定不能参加本次补考,请各辅导员认真审核学生补考名单,若缺考学生中有特殊情况符合考试资格,请系部开出证明于9月3日前将学生名单交到教务处。

2、本次补考采用标准考场进行考试,请各系部按要求选派监考老师协助教务处做好补考监考工作。

3、阅卷时间9月9日-9月11日,成绩录入时间9月12日-9月13日,成绩公布时间9月16日。

4、请各班安排一名班干部于9月4日前到教务处办理补考证,参加补考的学生需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补考证进入考场,否则不予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舞弊,否则将按照学院规定严肃处理。

      5、请各系部及班级严格按照以上要求落实到位。

       三、注意事项:具体课程考试时间地点于考试前两天公布。

不明事宜,请予咨询。

咨询电话:0731-84396501

联系人:陈老师 刘老师

教务处

2O1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