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总结的通知

时间:2013/04/20 00:00:00浏览:

 

各系部:

      为了及时总结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别是顶岗实习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加强学院对今后顶岗实习工作的指导,根据《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湘安职院教〔2009〕78号)、《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工作的有关规定》(湘安职院教〔2010〕61号)以及《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处(2011)11号文件要求,现对学院各系2011-2012学年度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开展全面总结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系于6月20日前,在系部顶岗实习工作讨论总结的基础上提交一份2011-2012学年度顶岗实习工作总结。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各系2011-2012学年度顶岗实习工作的基本做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2012-2013年系部顶岗实习工作的主要思路。

   二、提交顶岗实习的相关材料。具体材料要求见《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教务处(2011)11号)的附件一。凡未按要求提交实习相关材料的系部和指导老师,将不予核定顶岗实习指导工作量和顶岗实习差旅费。

   三、各系指导老师务必于5月31日前将学生顶岗实习成绩输入教务管理系统,并提交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于教务处考试科。

   四、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顶岗实习相关材料的学生,成绩评分为不合格,请各系部和指导老师严格要求,严格把关。

 

二〇一二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