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竞技场上话风流 顽强拼搏创佳绩

时间:2016/04/14 00:00:00浏览:

    4月1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与其他厅委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高职组共设36个赛项,涉及10个专业类别。我院代表团由周劲松院长助理任团长, 28名学生参与财经、电子信息、资源开发与测绘、文化教育等4个专业大类共9个赛项的角逐。

    近年来,教育厅把开展职业技能竞赛作为提升教育质量的抓手和衡量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尺子。各高职院校非常重视,竞争异常激烈。在与卓越院校、各级示范校同台竞技中,我院学子敢于亮剑,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敢打敢拼,再创佳绩,共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荣获二等奖的赛项是“1:500数字测图”、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和市场营销,荣获三等奖的赛项是“一级导线测量”、“二等水准测量”、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和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展示了我院持续开展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最新成果,坚定了我院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信心,必将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