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2015年度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时间:2016/01/11 00:00:00浏览:

    1月10日,学院2015年度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考核会议分别在科研楼501和知行楼209召开,由郭超、王林、刘殿武、罗杨、曾大恒等院领导和来自各系部的领导共计13人组成的考核小组,对我院24名专业带头人和8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考核,会议由曾大恒副主任主持。

    考核得到了各专业带头人和各教研室主任的高度重视,24个专业带头人和8个教研室把本专业和本教研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评委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考核细则,仔细审核各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在各方面的工作业绩,对每一位专业带头人的履职情况认真评议,在此基础上得出了公平、公正的考核结果。

 

 

 

 

 

    作为本年度学院举办的一次重要考核会议,这次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的考核会议,旨在激励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在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附件: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考核结果

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考核结果

    拟评详细结果如下:

    1.专业带头人优秀等次名单:

    周文君、刘青玲、刘瑛、严品、王磊、邓桂凤

    2.专业带头人合格等次名单:

    宫军、彭言群、夏旭、匡芳君、聂彦、叶群、黎望怀、曾懿、范善颖、谭庆龙、孙国芳、杨吉明、孙玉琪、朱爱玲、郝彩霞、侯站正、谭程鹏、刘晓晖

    3.教研室主任优秀等次名单:徐畅、肖毅志

    4.教研室主任合格等次名单:

    曹安民、石小燕、向宜、刘静、陈琳、杨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