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举行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出征仪式

作者:admin_jwc时间:2018/12/21 14:55:55浏览:

2018年1220日下午,我院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出征仪式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学院副院长、代表团团长周劲松,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共11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梁瑞升主持。

首先,指导教师代表吴琼、参赛学生代表阳大海作表态发言。师生代表先后发言感激学院领导对参赛团队的重视与关怀,并表示将付出更多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学校的支持。

其次,郭超给代表团团长授旗。在激昂的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郭超将团旗授予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代表团团长周劲松。周劲松代表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代表团庄严承诺:一定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发扬敢于亮剑、榜上有名、名次靠前的优良传统,勇于挑战、排除万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争取各赛项全面获得丰硕的竞赛成果。同时对参赛团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参赛选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坚守岗位,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为参赛团队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郭超院长讲话。郭超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学院得到社会及上级主管部门认可的重要依据。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的竞赛成绩,并对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提出了新的目标,即“实现国赛一等奖零的突破,实现所有参赛项目百分之百获奖”。最后郭超对参赛团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全体参赛师生沉着应战,颗粒归仓;尊重规则,确保安全;德技双收,尽展风采;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IMG_3083.jpg

郭超院长讲话

1545375057346071273.jpg

周劲松副院长讲话

1545375062966086347.jpg

郭超院长向代表团授旗

1545375067336084501.jpg

院领导与出征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