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教学管理人员赴长沙航院考察交流

作者:admin_jwc时间:2018/09/28 08:38:26浏览:

2018年9月21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处长梁瑞升、安全保障学院院长谢圣权等一行前往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就实训室建设、毕业设计管理、教学工作量计算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1538094827894001800.png

    在长沙航院教务处彭圣文处长带领下,考察组参观了飞机外场维护实训中心、航空发动机维修实训中心等,观摩了航空发动机维修现场实训教学。彭圣文处长详细地介绍了数字化工卡实训平台的开发,航空发动机维修专业实训教学情况,以及实训室的6S管理情况等。考察组对长沙航院实训教学场地的整洁规范、实训教学的高效有序给予了高度评价。

1538118128427047977.png

                    

 1538094991804041954.png                                           

随后,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彭圣文处长等向考察组介绍了航院自2013年以来专业大调整、实验实训室整体规划、学生技能抽查、毕业设计管理、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和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推介了学生毕业设计管理方面的经验。航空职院计近几年学生毕业设合格率都达到了100%,究其原因就是要早做准备,落到实处,注重选题指导,过程监控与督查,严格落实指导老师第一责任人制度,合理实施奖惩机制。考察组对航空职院教学管理的经验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赞赏有加,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与长沙航院的同行展开了深入研讨。 

15380950693640576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