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专业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admin_jwc时间:2018/09/13 14:40:09浏览: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教务处同规划与质量建设处、机电信息学院于9月11日下午,对机电信息学院企共建专业(软件技术)进行了期初教学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教学主管卢大恩关于该专业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软件技术专业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该专业2017级的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标准、教学计划、教案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抽查了其上学期的教学资料的归档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该专业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教学区域卫生状况良好,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文件齐备,师生精神面貌和教学秩序呈现良好势态。检查组也对该专业2018级专业教学计划的修订、2016级学生实习管理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