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罗文芳走访中核二三建设公司就业毕业生代表

作者:admin_jwc时间:2018/06/01 19:02:06浏览:

QQ图片20180607170239.jpg

5月31日下午,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在参加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闭幕式后,赶往中核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调研并走访毕业生。教务处有关同志参与调研走访。

 罗文芳在毕业生方学文的陪同下参观了中核二三公司福清项目部承建的“华龙一号”核电站全球首堆示范工程,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就接收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0年以来,我院先后有8名毕业生在中核二三公司福清项目部就业,原安全技术管理0704班何泽龙已调往总部任职,还有几位毕业生随项目调配到了系统内其他单位任中层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有的开始了自主创业。仍在福清项目部工作的原安全技术系2010届毕业生方学文现为HSE部管理室主任,公司上下对他以及安院其他毕业生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

方学文向罗文芳一行详细汇报了自己毕业后选择了二三建设公司福清项目部,从一名普通的安全员成长为公司骨干的经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体会,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实习就业工作环节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方学文一再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院对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帮助,感谢母校领导老师不远千里来单位看望毕业多年的学生,他将始终关心关注母校发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方学文曾是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会员,他认为学院的社团文化以及他在社团活动中得到的锻炼对他的人生发展有着非常积极深远的影响。

罗主任表示,方学文在就业择业以及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对母校的深情厚意让自己特别感动,看到他短短几年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这是他坚持不懈、刻苦努力的结果,希望他发挥就业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回校交流就业和成长经历,引导学弟学妹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帮助应届毕业生少走弯路;同时,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每一位毕业生更好地就业。

 

 QQ图片20180607165813.jpg

参观中核二三公司福清项目部

QQ图片20180607165752.jpg

与中核二三公司福清项目部人力资源部经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