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组织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admin_jwc时间:2018/03/15 16:03:21浏览:

315日上午,学院在明正楼213组织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集训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瑞升主持,学院工程测量、计算机网络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软件测试、电子产品芯片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等6个赛项的集训指导教师及赛项所属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大会。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瑞升传达了314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的关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集训工作的会议精神。学院副院长周劲松到会并讲话,周院长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求集训师生遵守集训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妥善处理与各集训队之间的关系,营造和谐的集训氛围;二是要求各集训队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要求各赛项落实安全责任人,教育学生树立人身、财产、集训场地与设备等安全意识;三是学院作为2个赛项的集训承办学校,要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完成好这次集训承办任务。最后,他叮嘱各赛项指导教师要凝聚力量、全力以赴,争取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