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领导慰问备战2018年技能竞赛的师生

作者:admin_jwc时间:2017/12/31 08:55:39浏览:

12月30日下午,郭超院长、周劲松副院长率教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负责人一行慰问了元旦节备战全省技能竞赛的师生,为他们捎去了慰问水果,并送上元旦的美好祝福。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走访。

郭超院长先后走访了建筑工程识图、测绘、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市场营销技能等训练现场。每到之处,院长俯身询问学生的训练情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学生学习劳逸结合,做到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鼓励学生对待竞赛要有信心、恒心和决心;信心孕育希望、决心是力量,而恒心是关键;勉励学生要求要有敢打必胜的勇气、要有卧薪尝胆的恒心,机会总垂青于有准备的人,相信努力终有结果,付出必有回报,幸福都奋斗出来的

IMG_0950 (1).jpg

IMG_0971.jpg

IMG_0974.jpg

IMG_0979.jpg

IMG_0992.jpg

郭超院长还与各赛项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感谢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告诉他们为提高师生的竞赛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正在抓紧研究出台新的的竞赛管理办法。希望老师们要认真研究竞赛规程和学生的学情,做到知己知彼;要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做到系统全面;要强化仿真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院领导周末看望慰问备战全省技能竞赛的师生,令师生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竭尽所能,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和领导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