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推进会

作者:admin_jwc时间:2017/12/22 17:49:45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 2017年12月22日,学院在明正楼501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推进会,院领导郭超、曾大恒、罗杨、周劲松、罗文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劲松副院长主持。

_I1A6196.jpg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梁瑞升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总体部署。学院(中心)领导曾大恒、罗杨和罗文芳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部门和联系的二级学院做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学校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教学工作来开展,要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要求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促进和保障教学工作。

最后,郭超院长作重要讲话。他就贯彻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四个要求,第一,必须要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标志的思想。第二,要深入学习研讨,理解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要丰富和更新观念和理念。第三,要做深入思考。每个人、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思考,对问题要对号入座,对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对问题分析原因,要明确方向,要有改进的措施。第四,要求贯彻落实的内容和形式要相结合,确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对此,他提出了“九有”要求:有要求、有响应、有内容、有形式、有载体、有成果、有检查、有学习、有氛围。

_I1A6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