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2013届成教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05/09 00:00:00浏览:

各教学点及毕业生:

        为做好今年成教毕业生的相关工作,现将毕业前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工作安排

(一)需提交毕业论文(设计)的对象:我院2011年学籍注册成教生

(二)毕业论文(设计)送审截止时间:2013年5月31日

(三)毕业论文(设计)送审邮寄地址: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号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成教自考办;接收人:许艳,办公电话0731-84396517。

(四)论文(设计)评审负责部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

(五)论文(设计)评审工作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成教自考办,由李锦桂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协调相关工作。

  • 论文(设计)要求:略(见附件1)。
  • 学生根据附件1的要求进行论文(设计)选题与写作,论文(设计)选题应与就读专业或与学生本职岗位工作相结合,论文(设计)题目自拟。对论文(设计)写作存在的问题,请各位学生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见附件2)。

(八)评审相关要求:

1.本部就读学生必须在2013年5月31日前将论文(设计)打印稿和电子文档交至成教自考办。各教学点在5月31日前组织对论文(设计)进行初审指导,对初审合格的论文(设计)要求学生按附件1有关规定打印装订后,在6月5日前送到成教自考办,并将论文(设计)电子档发给许艳老师,学院将于6月12日前对论文(设计)采取专家教授审阅、电话抽查、学生答疑等方式进行评审。

2.所有学生必须按时提交论文(设计)进行评审。未按时提交论文(设计)或论文(设计)评审不合格的学生需重新提交论文(设计)并参加下一个年度(设计)评审。

二、关于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相关问题

未参加新华社图像采集的学生在2013年6月1日前必须到当地地(市)新华社或长沙市(湖南省长沙市迎宾路179号)进行图像采集,图像采集后必须及时登录“中国教育学生信息网(即学信网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进行图像确认。学院代码:14025,学院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在图像采集时如有疑问请致电0731-84396517找李老师咨询。凡未进行图像采集学生不能按时办理毕业证,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具体名单见附件3。

三、关于毕业生学杂费清缴的相关问题

所有学生必须在2013年6月5日前缴清学杂费。未缴清学杂费的学生不办理毕业证。

 

 

附件1:《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成教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

附录1:封面示例

附录2:毕业论文(设计)真实性承诺

附录3:参考文献示例

附件2:2013届成教毕业生论文(设计)送审学生名单和指导老师安排情况

附件3:2013届成教毕业生图像采集与确认情况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