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院AMLC大学生高职高专版抄袭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0/10/28 16:18:37浏览:

为进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AMLC大学生高职高专版抄袭检测系统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AMLC大学生高职高专版抄袭检测系统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AMLC大学生高职高专版抄袭检测系统

 批

  1

50000.00元

三、拟定单一来源供货商名称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本项目拟采购的检测系统由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提供该软件的技术服务和运行维护.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论文数据资源丰富、具有较好的参考引用价值:1数据收录量大,所收文献出版质量较高;2合法解决版权,无知识产权纠纷、数字版权纠纷等法律纠纷。3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开发商和唯一运营商。4在毕业生毕业设计检测方面,中国知网数据库具有权威性。用户普遍反应良好,其售后服务及时,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基于方便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开展,以及保障毕业设计抽查工作,特申请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0-7-24

论证

地点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论证

意见

 AMLC大学生高职高专版抄袭检测系统即“中国知网”的大学生(高职高专版)论文检测系统。

 该论文抄袭检测系统主要用于检测学生毕业设计。除具备有“论文检测”、“问题库查询”、“多级账号管理”等功能外,且能够实现院校之间,应往届学生之间的查重功能。该系统比对范围全面,涉及国内外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外主要学术期刊8000种以上,总量至少达5800万篇以上;涵盖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实时总量270万篇以上,能够提供足够大量的比对资源。且技术十分成熟,其检测结果十分权威,在国内被普遍认可。

 本次论证三位专家意见统一,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本项目采购。

专家成

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邓杰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罗源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文林彬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六、公示期限:

自2020-10-28至 2020-11-1止 ,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七、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31-8439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