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暂缓学籍注册的通报

时间:2020/10/11 08:31:34浏览: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明确指出学生有“按规定缴纳学费及有关费用,履行获得贷学金及助学金的相应义务”,并有“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的规定。《学院全日制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也明确“对于未按时、按规定缴纳学杂费的学生,将不予学籍注册、取消参加教育教学活动资格(含取消上课、考试、申请毕业等资格)”。根据财务处提供的“学生欠费名单”与学保处提供的“生源地贷款名单”,教务处将于2020年10月20日对18级、19级欠费学生做暂缓注册处理,学生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显示的学籍状态将为“暂缓注册”。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欠缴学费的学生,并督促其在2020年10月19日前及时缴纳学费。如因学生本人未及时缴纳学费而不能按时进行学籍注册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2020-2021学年拟暂缓注册学生名单 (分二级学院抄送)

 

                                                 教务处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