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湖南工学院“专升本”拟录取名单公示

时间:2020/07/21 16:57:03浏览: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67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的补充通知》(湘教通〔2020〕118 号)、《关于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 “专升本”推荐免试资格核查结果的公示》和《关于做好学院2020年“专升本”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的原则,现将2020年我院对接湖南工学院专升本的拟录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2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27日下午17点前向我院教务处或纪检监察室反映。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纪检监察室或教务处反映,纪检监察室电话:84396502,教务处电话:84396505。

   

    附件:2020年湖南工学院“专升本”拟录取名单公示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