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征集和遴选“提升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成果的通知

作者:admin_jwc时间:2018/09/17 17:31:20浏览:

各处室、二级学院:

2018911日,学院下发了《关于印发<开展提升学院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 湘安职院通〔201868),经研究,决定举办大讨论成果征集和遴选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大讨论活动总结报告格式及要求

1.要围绕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这个主题,站在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全局,充分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扎实有效地组织开展讨论。

2.标题统一使用“XXXX学院提升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活动的总结报告;第一部分为活动开展情况介绍,第二部分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成果,第三部分为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第四部分提升专业建设能力的对策与建议

3.总结报告应不少于6000字。

4.标题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一级标题字体为黑体,三号;二级标题字体为楷体_GB2312,三号;正文字体为仿宋,三号;行间距为单行。

5. 各二级学院和党政办、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科研处、图书信息中心必须提交大讨论总结报告,其它职能处室提倡提交。

二、其它研究讨论成果及其要求

1.其它研究成果包括与主题密切相关的研究论文、调研报告、研究报告等。原则上一个二级学院的其它研究讨论成果提交数量不少于10篇,教学管理与服务处室(党政办、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图书信息中心、科研产业处)不少于2篇,其它职能处室不少于1篇。

2.研究论文、调研报告格式、研究报告格式要求参照中国学术期刊论文投稿平台的要求,具体见:http://www.cb.cnki.net/SysNoticeDetail.aspx?snid=394d194c-c9ab-47de-8937-6c594baeb33c

3.为了确保成果质量,所有成果的提交时间更改为20181012日,提交方式见《关于印发<开展提升学院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

三、大讨论活动总结与表彰

1.学院根据各单位提交的成果,遴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学院提升服务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交流。

2.根据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所提交的成果的数量和质量,评选2个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根据提交成果的数量,按照10%20%30%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并给予表彰。

3.召开提升学院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活动总结表彰会,推介优秀成果,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8917